Anna

嗯嗯,就是这样两个有目标,有原则,有规划,有信念,不妥协,懂坚持的人,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乱舞春秋:

其实《面对面》里你凯并没有说什么爆料的话,大部分的回答都延续了他之前接受采访的套路。但是你凯的耿直人设我真的喜欢,比起星座我觉得可能是地域成长环境对于性格的养成影响更多一些。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凯凯骨子里有着一股子荆州楚地的蛮劲,估计从小被放养,所以努力且实际,有钱就花没钱也过,虽然对发型有特别的执念,但该套塑料袋时一点也不含糊……你凯的个性我真的喜欢。相比之下,虽然歌歌说小时候家里条件也不是特别好,但从他又上小荧星又上什么舞蹈团来看,那还是打小被爹妈圈起来精养长大的,造就了他上海滩大家闺秀一般的外表精雕细琢,内里百转千回。(这样两个人的人设真的可以写个小说了,哈哈哈)
大概三十岁以前的经历主要都是受性格影响,而三十岁以后的性格主要是受经历影响。两个人对影视圈的现状都流露出或多或少的不满与失望。一个会把剧本直接寄给老板说“学学人家是怎么挑剧本的吧”,一个会直言“作为一个演员我尽力了”。凯凯说对选角色没有标准,其实他是有的,他说想演玄幻或武侠类的角色是因为他知道,以他的年龄如果现在碰不到一个这样类型的好角色,那以后可能也无法再演了。演员总是希望自己每个类型的角色都有一个代表作。而歌歌可能因为先一步实现了财务自由所以索性就对浮夸的影视圈现状说了NO,没有好戏就不拍,反正靠代言也能替公司挣钱,也对得起老板和合伙人。
现在想想演员真的是一个非常被动的职业,而在影视行业里又是产业链的末端,能够挑选和决策的实在少之又少。就如劳模刘德华,年轻时几乎是被公司按着头在演烂片,等他熬到可以拿金像奖,最好的年华也几乎过去了。现在有那么多演员转行去做导演,除了噱头外恐怕也是不再希望总是被动接受的命运吧。
因为不是纯粉,所以看得到凯歌两人的缺点其实跟优点一样明显。而这样的不完美才使得他们生动可爱。不多说,祝福凯歌,活出自己。

评论(1)

热度(127)